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draft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9838684\x26blogName\x3dPinReAder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pinreader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en_US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pinreader.blogspot.com/\x26vt\x3d-6658579720483723027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
PinReAder

Pin is minimal, but powerful. By making pinhole, you can create amazing images. Here is just like a pinhole, you, as a reader, can scan my life here.

FutureMe.Org

2005年快要離我們而去,不知道我們當初所定立的目標,究竟完成了多少?一年前的我跟一年後的我,有什麼分別?成熟了?差不多?還是這年是豐盛年

我的人生裏暫有兩個豐盛年,第一年是1997年,那年我考了獨木舟中級(10人報考5人成功);考了拯溺,使我自己可以賺取生活費;考入精英班(雖然我校不是名校,但對我來說,已是很重要。因為我沒有怎麼讀書,競爭也挺大)。那時我15歲。
第二年是2000年,我用了28小時行畢100公里山路之"毅行者";花了四天時間由香港黃金海岸抓獨木舟到廣州南沙港(番禺)約110公里;亦考到獨木舟高級(8人報考1人成功);當上班會主席、學生會副主席,都搞得有聲有色。我才18歲。

事隔5年,這兩個高峰已經離我而去,這種卓越感覺被遺忘了,埋藏於內心深處,我要把它喚醒,喚醒心中的巨人(Awake the Giant Within),而且不要讓它倒下來。

來年我要思想我的目標,來一個反省,才知道我是怎麼樣,還要繼續認識自己,繼續我的旅程。
在這裡我發現了一個很好的website,可以用來自我反省,鼓勵自己,檢討自己對自己的承諾。
其實是自己寫e-mail給自己,並於指定時間寄回,我想應會很管用。
FutureMe
? Home | Next ?
| Next ?
| Next ?
| Next ?
| Next ?
| Next ?
| Next ?
| Next ?
| Next ?
| Next ?

December 23, 2005 11:5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相信你的人生將會有更多的豐盛年,
而且不但是豐盛年,
還有豐盛月,豐盛日,豐盛時分秒……
加油! !P  



? Post a Comment


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